朝瑾.

热爱值得奉献全部赤诚

他幸福值怎么叕下降了?08

实习五百年没转正幸福神·战

幸福值低破天际怎么也挽回不了·啵

就是你小子拉低我业绩?

看我以毒攻毒有求必应以身相许!

我不管!给我涨!!!


8.

可是自那天之后王一博很多天都没去过公司,肖战大部分时间都隐了身陪他在露台坐着看天,坐在这干嘛呢,那里有什么啊。

小部分时间趴在工作台,唉,这也看不见他,没意思。

剩下的时间就蹲在花坛,“上神,我还是不太懂,有时候觉得很简单,一杯水他就可以幸福,有时候又很复杂,主要我感觉他好像没有正常人类的感情,喜怒哀乐啥的,每天也是独来独往。”

“所以他幸福值才低啊,没有空白的感情,只有被藏起来的感情,你帮他把感情放出来就基本完成任务了。”

“怎么放出来?”

“你也说了他是独来独往,人类的感情无非就是三大类,友情亲情和爱情,你看他缺哪个喽。”

友情亲情和爱情?

肖战一拍手,那必然是缺友情啊!他一看就没有朋友!

没关系,让本神来做你的朋友吧!

夜晚露台,肖战隐着身,两腿在栅栏外晃啊晃,“喂,明天去上班吧,我做你的朋友,保证让你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!”

王一博喝完酒,罕见的没有多来一杯,而是早早钻进被子睡觉。

“睡这么早。”肖战伸个懒腰往露台一躺,那我也睡觉!

唉,在哪睡不是睡。

过了很久王一博才睁眼,看着露台方向,轻轻说,“好。”

第二天肖战一醒来就在小本子上记录,第五行:要让他时刻都感受到友情

可是好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呢?

爬起来发现他正在衣帽间,一排排的衬衫和西装,几件休闲装可怜巴巴被挂在角落。

肖战装模作样跟在他后面,“这种衣服好像是上班穿的吧,你怎么会有这么多啊,难道你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没别的了嘛?”

王一博随手拿了两件进屋,肖战跟了两步立马捂住眼,“我不看我不看!”

偷偷看一眼换好了没,呼,换好了。

响指!和你来一身一样的!

好朋友嘛,就应该要穿一样的衣服吧。

虽然知道他看不见,肖战还是冲他挥挥手,“我先去玻璃房子外面等你喽!再见!”

像一阵突然销声匿迹的风,王一博放开反复整理的袖口,“再见。”

说好了去办公室,肖战觉得那不够朋友,应该像上次一样在电梯上就遇到他,于是一趟一趟上来下去,同事们对他的行为完全不能理解。

“小肖,不下吗?”

“不不不,我等王一博呢。”

“小肖,怎么从上面下来了,大早上去哪啊?”

“我去等王一博。”

终于在车库等到那人,“嘿我的朋友,早上好!看我和你穿着一样的衣服哦!”

王一博瞟了他一眼,“我讨厌有人和我穿一样的衣服。”

“啦啦啦我不是人!”肖战拍拍自己的脸,在他面前晃来晃去,“我是神,我是……”

电梯停在一楼,上来的同事刚想打个招呼,看到俩人穿着一模一样在面对面嬉闹,闭嘴默默转身,他为什么偏偏要上这个电梯!

虽然有些别扭,但完全不影响肖战发挥,“喂,你昨天睡的好吗?今天累吗?路上顺利吗?吃早饭了吗?吃午饭了吗吃晚饭了吗?”

王一博:“你没话说就不要硬找话。”

“谁硬找话了!”肖战噘着嘴跟在他后面,“人家关心你也不行了,哼。”

没关系肖战,他就是这样奇怪的人,你已经习惯了,你要越挫越勇,你要屡败屡战,你要……

哐叽一声,他被关在门外,还拉上了百叶窗。

切,肖战反正也没什么工作照旧随处溜达,在某层看到两人勾肩搭背的谈笑。

奥~原来好朋友是要那样的啊!

又下一层,听到一人在和一群人说,“对啊对啊,那是我朋友!”

奥~原来还要和大家介绍自己的好朋友!

啧啧,自己做的也太不到位了,怪不得那人不搭理自己。

几天没来文件堆积,王一博只觉得头疼,捏着眉心打开百叶窗,“又跑哪去了……”

“嘿!”

“啊!!!”王一博捂着心口,“我有没有说过不要随便穿进来!”

肖战一搂他的肩膀,“走兄弟!哥请你吃饭!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他又从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?

“走啊我的朋友!”

肖战认真履行勾肩搭背的朋友职责,和那人强行亲密上了电梯,怎么也没人呢。

叮,一人上来,肖战:“嗨!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朋友!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

下到一楼大厅,午休的人群从各个电梯口涌出,肖战:“来看看,这是我的朋友!哎你,看到没有,这是我朋友!我们在勾肩搭背哦,来来来都看看,这是我兄弟!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二十多年来头一次觉得有点丢人是怎么回事!

“这是我朋友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王一博甩开他独自往前走,肖战一脸懵追上去,“怎么啦我的朋友,你放心,哥一定让你吃香的喝辣的!有我一口肉吃就给你一根骨头!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听一句学一句,你知道这些话都是什么意思吗。”而且学的还不对。

“意思就是咱们是好朋友,”肖战指着路上看到的少年,“你为什么不穿那种衣服,那个好可爱哎。”

王一博真是要疯了,“你不要指人家!我怎么会有小孩的衣服。”

“那还不简单,”肖战弹个响指,“看,我们现在都穿着小老鼠的衣服啦!”

王一博看着两人一模一样的米老鼠卫衣,微不可察叹口气,“肖战,你不要这样……”

“你穿这个也太可爱了吧!”肖战捏捏他的脸,“待会我们再换一件,你想换什么,狗狗?猫咪?”

“走开,换回来。”

“为什么,你不喜欢嘛?”

“肖战,你是不是觉得你很了不起,高高在上的神,对人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”王一博目光如冷刀刃,“我再说一遍,我不需要你怜悯我,滚回你的天庭去。”

“你又怎么啦,喂!”

讨厌!莫名其妙发脾气!

可是幸福值不但没下降还上升了,肖战摸摸下巴,哼,嘴硬,明明就很喜欢!

掏出小本记录,第六行:他嘴上说不喜欢不代表他真的不喜欢。

屁颠屁颠追上去,“啦啦啦我们再换一件吧!”

王一博无奈,他真让人生不起气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