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瑾.

热爱值得奉献全部赤诚

让他降落 05

豪门狗血 小妈文学


5.

“所以这个未知数就该设成……”肖战叹口气,“说了多少次了,看题,别看我,我脸上有字吗?”

王一博趴在桌上看着他,“战哥,我带你去玩吧。”

“玩什么,题还没讲完呢,哎——”

王一博不由分说一手拉着他一手抱了块滑板出了别墅院,是一条静谧不宽的路,连路灯都是单侧的,洋洋洒洒环绕着月光纠缠在地面,就像他们两个的影子。

“我不会玩滑板,小时候摔过一次都不敢上了。”

“我教你,不会让你摔到的,”王一博一脚踩上去,“上来。”

“一起?上一块?”

“那不然战哥单上一块?”

“不不不那会摔倒的,”肖战也踩上去,“我已经开始害怕了,你最好说到做到。”

王一博笑笑,用力蹬了两下地面,承载了两人的小滑板向前滑动。

肖战便觉得灯光开始摇晃,自己也开始摇晃,“哎我要掉下去了!”

王一博稳稳搂住他的腰,“不会掉下去,有我呢。”

这一搂把晃晃悠悠的肖战直接搂到了他身上,“好玩吗?”

肖战看着那张隔了分毫的脸,鼻尖都要碰到一起了,就像他们的初见,“好玩个屁,一点也不好玩。”

王一博慢悠悠放了手。

“哎!”肖战觉得腰间一空,顿时失了平衡,慌不择路一把抱住他,“你干嘛!”

“战哥是在抱我吗,”王一博在他耳边说,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,非要拉个人和你一起倒。”

“你故意的!”

肖战锤了他一下,没想到锤的太使劲,王一博往后一退,滑板直接高高扬了起来。

王一博想将它踩回原状,碰巧肖战乱动,两人的腿绊在一起,互相抱着滚在地上。

“你不是说不会摔吗!!”

“没让你摔啊,”王一博看着身上的人,“这不是有我给你当肉垫嘛。”

这倒是。

肖战尴尬的把他拉起来,一边拍土一边发现,“你胳膊擦伤了!”

“没事,这个盛两个人确实太勉强了,带你换个大的。”

“还来?”

肖战被拉到从未进过的最后一间车库,里面静静停着一辆黑绿相间的雅马哈,“哇塞,你还有这个,我都没见过。”

他以为王一博的摩托车只存在于墙面的海报上,没想到还有实体,还这么威风。

“这可是我的宝贝,之前我都拿它当对象的。”

“现在呢?”

“现在我就要有新对象了。”

王一博给他戴上头盔,“上来。”

肖战跨上后座,眼前场景倏地变换不停,四周草木抽成线条飞快向后掠去,初秋的晚风温柔擦在皮肤,他张开双臂,“哇!好刺激啊!”

“你别嘚瑟,搂着我的腰!”

“我不!”

“前面我要压弯加漂移,别把你甩出去!”

肖战乖乖环着他的腰,头逐渐靠在他后背上,“这是我长这么大心情最好的一天,要是可以永远这样就好了。”

他说的很小声,大概除了自己谁都听不见。

摩托车最后停在一片旷野,王一博转过身,摘下两人的头盔,“我会让你永远这么开心。”

“你听见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我都能听见。”

微风吹动额前碎发,好像还能听到发丝摩擦的声音,酥酥的,痒痒的。

两人靠近了点,又近了点,越来越近,贴合在一起,额头相抵,嘴唇也要碰到了。

肖战一把将他推开,“王一博,我再说一遍,我是你的长辈,是你父亲的妻子,这种游戏适可而止。”

“肖战,我是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吗,其实那天在游泳池,你想对了。”

“我就是因为知道才要制止你!”肖战看着他的眼睛,“小朋友,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,我们是永远不可能的,我永远不会背叛你父亲,你也不能。”

王一博眼眶红了,就像初见时那么红,“除非你说你一点都不喜欢我。”

“没错,”肖战指甲已经掐进掌心,“我一点都不喜欢你。”

忽然打来视频,是王承,“老婆,你这是在哪呢?”

“我……吃完饭遛食呢。”

“想我了没啊?”

“当然想了,”肖战淡淡的,“老公这么多天不在家,我都无聊死了。”

王一博攥紧了拳叫了声,“肖战——”

王承显然没听清,“什么声音?”

“没有,是只乌鸦。”

王承点点头,又让他看了在国外的爸妈的情况,道了会思念才恋恋不舍挂掉电话。

王一博笑道:“觉不觉得我们像是偷情?”

“我觉得你是疯了!我劝你趁早收了这个心思,我们就像原来一样生活。”

“原来?那你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你的吗,”王一博拉起他的手,“从见你的第一眼,我想把你赶出去是想让你们离婚,我让你离开那个座位是不想让你坐在他身边,我想让你坐在我身边,我一直闹脾气是不想让你忽略我,我不想出国是因为家里有你,我在学校天天打架是因为我想见你,那样一下午都能看到你,你给我辅导作业,我从来没有看过题,我的眼里都是你。”

“战哥,弟弟爱你。”

肖战收回手,“我爱的是你父亲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。”

“肖战!!你就那么喜欢钱?”

“对,没了钱我们一家人都活不了,谁有钱我喜欢谁。”

“我会很有钱的,我会比我爸更有钱!”

肖战摇摇头,“那也请你找个比我更好的人吧,你爸爸对我很好,我不会背叛他的。”

说罢转身便走。

王一博从背后抱住他,埋头在他颈窝,“你不用背叛他,我们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,偷情。”

肖战咬了咬牙,回头给了他一巴掌,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该干什么!你该好好学习,然后听从你爸爸的安排出国留学!”

“可是国外没有你。”

“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你!王一博你给我清醒一点!”

僵持许久,王一博扯扯嘴角,“战哥,别生气了,走我带你回去,你还像刚才那样,搂着我靠着我。”

“不可能,我自己回去。”

“你不记得路了。”

“我记得!”肖战一字一句,“王一博我告诉你,以后我们不可能再有任何接触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