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瑾.

热爱值得奉献全部赤诚

让他降落 04

豪门狗血 小妈文学


4.

周六晚上,王承一进门抱着肖战就开始亲。

“老公别,”肖战有些抗拒,“孩子还在这。”

事实上,他们每次恩爱,肖战都只想逃。

王承尴尬笑笑,“因为明天要出差,舍不得我老婆,要去国外很多天,顺便去看看你爸妈怎么样了。”

王一博目睹了刚才那一幕,咬了咬牙,“爸,他今天不舒服。”

“嗯?不舒服?怎么了?”

“没有,他开玩笑呢,”肖战连忙挽上他,“今天我们早点睡觉,老公,你要去看我爸妈?”

“嗯,既然去了就顺便帮你看看,也是咱爸妈。”

“老公你真好。”

即便这样说着,肖战眼底依旧没有笑意。

王一博看着他们饭后没多久就抱着上了楼,那紧闭的房门后面,在干什么。

他深吸一口气,才发现连呼吸都在抖。

第二天,那人嘴角破了,嘴唇肿了,面色疲惫,还在强撑着与王承拥抱道别。

“砰——”

王一博扬手摔了一个玻璃摆件。

肖战吓了一跳,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我还要问你们昨天干了什么?”

“这不是小孩子应该知道的,”肖战忽然想起昨天的约定,“忘了忘了,又把你当小孩了,反正你不用管。”

“我不允许!”

“你不允许?”肖战笑了,“你凭什么不允许,我们是夫妻,那是理所应当。”

王一博一愣,“那你们离婚,你们现在就离婚!”

“王一博,你每天给我找麻烦就算了,现在又开始无理取闹,”肖战闭着眼靠在沙发上,“我真的很累,没那么多心情陪你玩。”

“找麻烦?你觉得我是在给你找麻烦?你觉得我是在无理取闹?”

你难道就不觉得我是想让你多陪我一会!

王一博气冲冲走到大门口,想了想又折返回来,进屋用力关上了门。

真是小孩子,肖战捏了捏眉心,不过自己也没多大,才不到二十四岁。

那小孩直到晚上也没露过面,肖战睡过午觉出来看他房门开着,人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眼看天色渐暗,肖战决定去找找他,阿姨说他没出过门,果然,小朋友一个人孤零零坐在游泳池边,腿伸在水里扑棱着。

“还闹脾气呢。”

肖战坐到他身边,也把腿伸进水里。

王一博冲他扬起一泼水。

“哎!你干嘛!”肖战锤他一下,“越来越没大没小了,我是你的长辈。”

“长个屁!肖战,你到底什么时候承认你根本不爱他!你还要在这装到什么时候!”

等了很久,肖战才长出一口气,“要么怎么说你是小孩呢,承不承认一点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必须得爱,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“为什么?没有人逼你!”

“因为我最难的时候是你爸爸在帮我,父母两年前出了车祸,我拿不起他们医药费的时候是你爸爸承担了所有费用,包括现在,我父母在国外每天的高额开销都得靠他来支付,”肖战耸耸肩,“简单来说,因为他有钱,所以我爱他。”

“肖战,我也会很有钱。”

“你当然会有钱了,你爸爸的一切都是你的。”

王一博看着他笑笑,“是啊,他的一切都是我的。”

肖战没发觉,“所以可以回去了吗,小朋友。”

“不许叫我小朋友,再坐一会。”

“好吧,”肖战没话找话,“你谈过恋爱吗?”

“没有,不过现在有目标了。”

“有目标就追啊。”

“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他比我大一点,也许会嫌弃我年纪小。”

“我有一句话没说谎,年龄真的不是问题,”肖战碰碰他,“要不我去帮你问问?”

“不用,我自己喜欢的人自己问。”

王一博说完便将他推进了游泳池。

肖战猝不及防,喝了口水,刚露头又被那小朋友扑进水里,“你要干嘛!”

王一博笑了,“好玩吗?”

“好玩个屁啊!”

两人浑身湿透站在泳池中央,洒满散碎月光的池水没过腰间,晃晃悠悠冲来一份暧昧。

王一博捧着他满是水珠的脸,“战哥……”

肖战连忙打开他的手向后退了几步,激起几片涟漪,“王一博,我是你的长辈!”

“你这么激动干嘛,”王一博随意拨了拨留海,“我想问以后我叫你战哥行不行,你想哪去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肖战噎了一下,对啊,他想哪去了,平静了片刻,“我老公是你爸,你叫我哥,不太合适吧,那我岂不是得叫你爸叫叔叔了。”

“你说过让我不必把你当成长辈,你忘了?”

这倒是。

肖战妥协,“好吧好吧,私底下就这么叫吧,反正我也没比你大多少。”

王一博又笑出小括号,“战哥!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没事,就是想叫你。”

“哎我发现你一天天真是闲的,”肖战往岸上游,“赶紧回去了,你明天还得上学呢。”

“好,听战哥的。”

小朋友跟在他屁股后面叫了半天“战哥”,进了别墅就扔了条毛巾在他头上。

肖战无语,“你又干嘛?”

“战哥自己说的,湿着头发睡觉会头疼的,”王一博看他被毛巾盖着脑袋的样子,“战哥晚安。”

周一,肖战又又又被叫到了学校。

肖战捂着脸,“老师,要不我在学校办个会员卡算了。”

老师:“……”

两人走在校园里。

“你是真厉害啊,”肖战气笑了,“老师都没词说你了,门卫大爷都认识我了,一见我就知道是那个叫王一博的小混蛋又打架了。”

王一博“嘿嘿”笑着,与他肩并肩贴在一起,“战哥。”

“你别叫我哥,以后你是我哥,”肖战说到做到,“博哥,我真的特别好奇,你到底为什么天天打架?”

“看他们不爽啊。”

“你不说实话是吧,那离我远点,以后叫家长我就让你爸来。”

“别!”王一博急了,“其实一开始,我就是想给你找麻烦,你一天不承认你不爱他,我就麻烦你一天。”

“现在呢?”

现在是因为我想见你,我想你了。

王一博未来得及回答,一帮同学围过来对着他俩就开始起哄。

这很明显是误会了,肖战离远了一些,“别起哄了,我是他……哥哥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众人有些失望散去,肖战继续问:“现在呢?”

“现在,”王一博扫了一眼那帮瞎捣乱的人,“现在我是真看他们不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