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瑾.

热爱值得奉献全部赤诚

他幸福值怎么叕下降了?06

实习五百年没转正幸福神·战

幸福值低破天际怎么也挽回不了·啵

就是你小子拉低我业绩?

看我以毒攻毒有求必应以身相许!

我不管!给我涨!!!


6.

肖战气冲冲端起小锅一口气吃了,哼!什么人啊!爱幸福不幸福!爱死不死!

抹了抹嘴巴蹲到大楼外的花坛,“上神,我正式通知你,我不干了!这活我接不了!”

“又怎么了祖宗?你不把他幸福值搞上去你这辈子转不了正好不好。”

“爱咋咋的吧!我都怀疑他是个正常人类吗,明明什么都没发生,他幸福值上升了,我觉得事办的不错吧,他幸福值又下降了,”肖战翻个白眼,“如果不是他有问题,那就是玉盘检测有问题!反正我真的搞不懂他的点在哪。”

上神推推眼镜,“为什么就不可能是你有问题?”

“哈?”

“人类是凡间最复杂的生物,你怎么能光凭自己的意愿去让他们幸福呢,我就问你,你走进他的生活了吗?”

“我还没走进?我就差天天跟他屁股后面了!”

“那你说说他每天工作累不累,吃的好不好,睡得安稳吗?”

“啊这……”肖战噎住,他好像的确除了坐在玻璃窗外什么都没干过。

“你看你看,”上神语重心长,“人类本身就是特殊的,更别说他是一个幸福值低达负一百,不对,现在已经被你搞到负二百的极其特殊人类,他是很脆弱的,你不去用心挖掘怎么理解他的思想呢,还有,我也替天帝他老人家正式通知你,你再每天咋咋呼呼的瞎用法力就把你的法力收回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

肖战在花坛瘪着嘴蹲了一下午,还要怎么走进呢,他什么都不带自己啊。

这幸福值怎么一直降啊,还要降到负三百不成,他又怎么了,唉。

天已经黑了,王一博看着空荡荡的工作台,森寒的眸子卷着冰碴,嘴角却微微扬起。

终于滚了吗,那就滚远点。

肖战凭着记忆摸索着下电梯,在车库找到那天的车,隐了身穿进后座等着。

依旧是等到了深夜,大楼都锁门了,王一博才孤零零披着每一层透骨的黑暗离开,开车门的一瞬皱了皱眉,等了两秒还是上去,“回家。”

司机应声而动,肖战趴他耳边,“我也要跟你回家哦!你今天工作累吗?”

自然不会有人回答他,肖战自言自语,“我觉得应该还是挺累的吧,你真的不要不开心了,你的幸福值都到负二百了,这很危险的!”

肖战东张西望一会,看到车顶的按钮,刚想按又忍住,好无聊啊。

幸好一路畅通无阻,车开进寂静的别墅院,还没停稳肖战就蹿了出去,“这是你家吗,好大好漂亮啊!可是为什么黑洞洞的,没有开灯吗?”

整栋别墅没有半点亮光,王一博只身融进黑暗,他就像感受不到似的,垂着头慢吞吞上到四楼的房间,按开灯,进浴室,没一会传来水声。

那束灯光从远处看就像埋在夜空不甚明亮的星星,一眨眼就要看不到了。

肖战四处溜达,总觉得这有点眼熟,看到的每一处风景都能随之构想另一幅画面,两相重叠后再看下一处,又连贯不起来了。

难道自己之前还来过这?

那肯定是很多年以前路过吧。

再回去,那人已经洗完澡裹着浴袍坐在露台,手里拿了一个酒杯,旁边放着一瓶酒。

肖战也去坐到他身边,“你家这么大,可是为什么就你一个人啊,你不害怕吗,不孤单吗?”

他的视线平平望着远方,表情说不上冷漠,也绝不温柔,反倒有一种岿然不动的麻木,就像受了经年的风霜后竖起的外壳。

肖战看不出那么多,只觉得他一直坐在这很无聊,“你在看哪里啊,你们人类回到小房子里之后就只能这么无聊的坐着吗?”

“你这个杯子里是什么东西啊,”肖战凑近刚闻了一下就咳半天,“好呛!你在喝毒药吗?你不能自杀!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吗!”

肖战刚想现身拦他,就看到他将酒一饮而尽,又倒了一杯,能喝这么多还没事,应该不是毒药吧。

等啊等,等啊等,肖战昏昏欲睡,“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啊,我好困。”

“好困哦……”

肖战慢慢向那个方向歪去,“反正你一时半会也不睡,那我靠着你睡会吧。”

他的肩膀很温暖,比花坛和工作台都舒服多了。

过了很久,王一博看看自己的肩头,又倒了一杯酒。

第二天肖战醒来是在露台的地板上,他就说怎么睡到半夜又有种躺在花坛长椅的感觉呢!

好的!走进他生活的第一晚顺利完成!

别墅已经没人了,肖战打了个响指来到大楼,还顺便复刻了一套别人的衣服,对于一个神来说,从来没有上班迟到这种问题。

不就是用心挖掘吗,没有什么能难得倒肖战!

晚上了解他的生活,白天支持他的工作,自己可真是个天才!

肖战信心满满昂首挺胸走进那个叫电梯的东西,刚好碰到从车库上来的王一博,二话不说跟他握了个手,“你好!好多次见面!请多指教!”

支持工作的第一步,在美好的清晨打一个美好的招呼。

王一博:“……”每天都抽不一样的疯也是挺难得的。

电梯一停,肖战立马两手撑住电梯门两边,“你先走,我给你拦着它!快走啊!别管我!”

第二步,要有礼貌,让他先走。

王一博:“……”幸亏电梯上没有别人。

肖战挡完电梯门,马不停蹄跑到办公室门口,“我给你开门!这咋开,需要你按一下是吧,来来来,哎呀过来啊你!”一把把他拽过来,“好啦开啦,请!”

第三步,助人为乐,让他感受到来自神的关爱。

王一博满头黑线被他推进门。

肖战找了个纸杯转了一圈,最后来到他办公桌前,“给你喝无色咖啡!”

第四步,送上一杯咖啡开启美好一天,一博一博,别不开心了!生活很美好哦!

王一博看着那杯水陷入沉思,还是决定告诉他,“这个叫凉白开。”

“啊是,是吗,”肖战挠挠头,“我听说他们早上都要喝咖啡,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就给你接了杯水,这个水也可好喝了!”

王一博噗嗤一下笑了,“你真是,愚蠢透了。”

“啥?”肖战凑近,“你又笑了哎,别不承认,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,你笑起来可好看了。”

太棒了!幸福值果然上升了!

原来人类的幸福这么简单啊,肖战若有所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